广州担保,越跑越快乐!--花城广场6公里健康跑圆满成功

日期:2015年06月23日 18:43:01

广州担保,越跑越快乐

——花城广场6公里健康跑圆满成功

2015618日是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划入越秀集团2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这个喜庆的日子,推广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健康理念,公司主办了以“越跑越快乐”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花城广场,南起海心沙,北经花城汇北区折返,全程2圈共6公里。

此次健康跑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市金融局、越秀集团、越秀金控及各兄弟公司等近100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其中广州市金融局副局长李贵远、越秀金控集团总经理王恕慧、副总经理吴勇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个炎炎夏季,各位跑步爱好者矫健身姿成为花城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1小时的赛事,广州市金融局文宇获男子组一等奖,越秀金控王月玲获女子组一等奖。广州担保林瑞光、广州担保宋国康获男子组二等奖。越秀金控吴玉娉、广州证券邓译娜获女子组二等奖。越秀金控吴勇高、广州担保刘程和广州担保刘纬翔获男子组三等奖,越秀集团程雪巧、广州担保莫先觉和广州担保张丽娟获女子组三等奖。

本次健康跑活动以“越跑越快乐”为主题,旨在向广大跑友分享一种积极健康的运动主张,每一个人无论是跑步精英还是“菜鸟”,无论是高管还是普通员工,在起跑线面前都是一名普通的跑者。通过这次活动,广州担保鼓励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跑者精神,去发现跑步的价值,发现跑步给人带来的变化,在跑步的过程中一起感受快乐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