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互惠共赢 ——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担保杯” 第七届羽毛球赛胜利结束

日期:2015年10月21日 12:01:13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主办,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担保”)承办的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担保杯”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后于1018日圆满落下帷幕。 其中,33家律师事务所参与了团体赛事,96人参加了单项比赛。

广州律协由广州市全体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组成,是广州律师的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律师行业实施行业管理和提供服务,成立至今已近28年,管理与服务广州市546间律所及9421名律师。广州担保是越秀集团旗下的全资国有融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5.15亿元,资产总额超9亿元,资本实力雄厚。从成立至今诉保发生额均在市内独占鳌头,至今累计34亿元。

广州担保自开展诉保业务以来,与广州律协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这次活动中,近200名律师通过“越秀小函”公众微信号与广州担保建立了联系,加强了广州担保与广州律协及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业务交流,为日后持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播下了友谊的种子。

今后,广州担保与广州律协将继续深入合作,“携手并进,互惠共赢”,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和社会弱势群体服务,不仅真正的实践司法为民,也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助力社会经济的实际运行与发展。


比赛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