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抓党建成效明显 做表率再接再厉——广州担保党支部荣获越秀集团和越秀金控集团“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10:57:51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作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庆祝七一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越秀集团和越秀金控集团先后在7月6日、12日召开的“2018年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广州担保党支部同时荣获越秀集团和越秀金控集团“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张立新和张丽娟两位同志同时荣获越秀集团、越秀金控集团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普婧同志则荣获越秀金控集团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广州担保党建工作的一致认可,对全体党员也是极大的鼓舞。

7月6日,广州担保党支部荣获越秀集团“先进基层党支部”

7月6日,广州担保党支部荣获越秀集团“先进基层党支部”

7月12日,广州担保党支部荣获越秀金控集团“先进基层党支部”

 广州担保党支部成立于2000年4月,2017年6月经上级党委批准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成立了以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强为支部书记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新经营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广州担保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思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队伍建设,从党、团员入手,重整队伍,凝聚人心;抓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开展“党徽行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抓组织建设,围绕“两学一做”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抓领导班子建设,号召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务实担当,率先垂范;强化宗旨意识,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工、团组织建设,打造良好企业文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通过以党建为抓手,公司经营氛围逐步好转,带动业务也取得良好发展,战略转型方向逐步清晰,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经营质量和效益大幅提升,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作用,实现了党建业务双提升。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广州担保党支部将积极响应越秀金控集团党委号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不忘创先争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大的信心和勇气,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推动集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