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州担保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质量 服务 信誉’AAA级示范企业”和“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09:22:32
        2018年10月31日,广州担保荣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2017年度广东省‘质量 服务 信誉’AAA级示范企业”和“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广州担保已经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今年,为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以及《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等一系列法规文件,积极响应“质量广东、服务广东、信用广东”的号召,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省政府的指导下开展了“2017年度广东省‘质量 服务 信誉’AAA级示范企业”和“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我司进行了自主申报,并通过了初审、考核和审定三个阶段,最终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上述资质。

       此次获评,是广东省相关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州担保的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与诚信经营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广州担保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