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荣获 “广州年度最佳文化融资担保机构” 奖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5:23:35
       11月30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广州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广州日报社、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广州文交会·文化金融(海珠)峰会”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文投、文化金融中心及全市众多金融机构和文化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化金融广州模式”。

       峰会还特设了广州市文化金融品质盛典颁奖典礼,广州担保荣获“广州年度最佳文化投融资机构”奖。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40年,文化金融再启航”,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文化金融改革创新为契机,推动文化创业产业与金融、科技融合发展,汇聚文创产品交易平台的建设。广州担保作为“广州市文化融资担保中心”的一员,未来将立足于广州,助力文化金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州文化企业,为文化企业融资提供增信服务,解决文化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