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参观“中国工人运动策源地——广州(1840-1949)主题图片展”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6:23:00

       为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广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庆“五一”系列活动。为响应市总工会和上级工会号召,4月30日,广州担保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员工到广州图书馆参观“中国工人运动策源地——广州(1840-1949)主题图片展”。

       本次展览选取大型历史文化图录《中国民主革命策源地——广州(1840-1949)》中工运历史的图文内容,通过128张图片反映了百余年来广州早期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进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鲜活地呈现广州工人和广州工运事业的史实。

       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面对新时代的历史坐标,组织观看本次展览,是公司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激励全员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用实际行动锤炼本领、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新时代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广州担保员工观看“中国工人运动策源地——广州(1840-1949)主题图片展”

广州担保员工认真观看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