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联共建,共创共赢——广州担保党支部与粤科租赁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1:23:00

       为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5月28日,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广东粤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共联共建,共创共赢”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双方支委及党员代表到会参加交流活动。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的党建工作、经营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粤科租赁党支部书记党伟同志表示,支部共建既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也是促进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要以党支部共建交流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互信合作,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装上“红色引擎”。

       广州担保党支部书记李松民同志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广州担保在业务上将继续以核心客户为中心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建设,党建上与同业金融机构、银行、监管机构等达成结对共建,通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业务发展。



       接着,双方党支部共同观看微视频——《永远的初心》。1934年,中央红军从江西于都出发,踏上漫漫征途,用信仰和生命开启了改变中国前途命运的伟大征程,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最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备忘录》,双方党支部将利用结对共建契机,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把党建共建与公司的中心业务有机结合,努力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