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到一劳大旧址参加 “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宣讲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9:2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5月29日,广州担保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员工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宣讲活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礼堂、广州工人运动历史陈列馆,认真观看文字、图片、文物等珍贵史料,深入了解了全国第一次劳动大会开创中国工人运动新纪元并掀起全国第一次工运高潮的伟大历史意义。


       在工会学堂,大家共同重读一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专题片和《反帝反封工运高潮》党史课,将此次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宣讲活动是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时代光芒的有效实践,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途径。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铭记革命历史,汲取红色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