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选举职工监事,爱心捐助贫困母亲——广州担保召开2019年第二次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8月09日 14:35:00


       8月8日,广州担保召开2019年第二次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公司职工监事。会议应到56人,实到47人,由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许征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有两项议程,一是增补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二是进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募捐。

       首先是增补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职工监事1人。参会人员慎重填写选票,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开箱清点选票后,候选人刘娟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当选成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推行和实施好职工监事制度,是广州担保完善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民主管理的重要内容,对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广州担保2019年第二次职工大会现场

全体职工进行无记名投票

工作人员进行计票

       选举结束后,许征同志宣读了人民街计划生育协会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募捐活动倡议书》,参会全体职工积极募捐,共筹得捐款2313元,这笔款项将按文件要求交人民街计生办。

       关爱贫困母亲,是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扎扎实实的行动。救助一个母亲,就是挽救一个家庭,奉献一份爱心。广州担保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公司未来仍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让更多的母亲走出困境,树立起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全体职工进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

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募捐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