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4:45:55

       2019年88日上午,广州担保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许征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的观看了《履责--全面提升安全发展应急管理新水平的视频教育》,从视频中大家了解到国家应急管理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国家应急救援力量的重要性,国家的各项应急救援机制越来越完善。  

       观看视频后,许征同志重点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宣贯,后对公司上月末进行的应知应会测试做了总结,强调安全生产不容忽视,在大家日常的生活中关于电动车的充电、高空作业人员等都要时刻注意安全,要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公司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李松民同志对广州担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的讲话。首先,李董听取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和下半年的计划,肯定了安委办的成绩,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广州担保要按照上级要求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方案进行执行,同时将安全生产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随后对于安委办组织的“八荣八耻”的文化测试指出:本次测试的主旨是要大家从思想上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并要深刻体会集团“八荣八耻”安全文化的精髓。最后,李董要求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对外发送信息要从硬件、网络等渠道源头从严管理。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从心底感受到安全须从管理抓起。广州担保将一如既往的做到以重视安全为荣,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刻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广州担保勇创高峰树立牢固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