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越秀小贷2019年第三季度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5:53:00


       9月11日,广州担保、越秀小贷组织共 67 人参加了三季度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活动结合越秀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安排和广州担保、越秀小贷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共设置了桌面演练、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培训演练三个环节。

       应急疏散演练环节,当员工发现火情并报警后,从警铃响起到广州银行大厦17楼全体人员疏散完毕,用时4分31秒,疏散时间比预期大大的缩短。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培训演练环节中,全体参演人员在大厦消防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防烟面具、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

       最后,广州担保、越秀小贷董事长李松民同志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提到通过此次演练大家的应急疏散速度有了很大提升,每位员工对应急疏散演练要严肃认真对待,应急疏散时要保持有序的纪律,杜绝懒散、拖拉、纪律不严明的作风。广州担保、越秀小贷全体人员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对高层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并为今后处置类似事故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为全体人员疏散到一楼后集中


图为大家学习防烟面具的使用

图为安委会主任操作灭火器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