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与广东省担保行业同仁莅临广州担保考察交流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5:41:59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与广东省担保行业同仁莅临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风险官李武钿、常务副总经理李伟军、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以及16家担保机构共30人参与本次交流座谈。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先分别介绍了参加交流的各家担保机构和人员,并简要介绍广州担保公司情况。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指出,此次交流目的在于学习了解广州担保机构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广州担保业最新的政策动态,当地政银担合作情况等;同时交流学习广州担保的融资担保管理理念,业务模式和公司治理模式,还有产品创新、风险管控以及绩效考核机制、人才激励机制和党建工作等。

       接着,李伟军常务副总经理对协会和广东省各担保机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广州担保股东和公司历史沿革、业务产品类型和模式、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广州担保协同发展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和党支部对具体管理模块进行深入介绍。

       最后,广州担保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业务管理、风险管理、绩效考核与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问题分享经验并一同交流探讨。

       广州担保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都与协会以及广东省担保行业机构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而此次交流学习,也为广州担保与同业机构的进一步沟通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