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越秀小贷赴深圳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6:22:00


       10月11日下午,广州市融资担保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广州越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民一行6人赴深圳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卫民,中小担小额贷款、金鼎信典当行总经理张杰清,担保业务部樊偿参加交流座谈。


       总经理温卫民欢迎我司李松民董事长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深圳中小担成立以来与广州市担保业同仁之间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深圳中小担与我司的联系,增进双方的学习与互动,共同研究和探索担保行业发展模式。

       温卫民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深圳中小担的公司概况、组织架构、团队构成和风险管理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类型、团队激励和投贷联动模式。他指出,深圳中小担集团坚持中小企业融资性担保为主业的高端服务业发展路径,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融资服务,同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重点扶持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大力助推中小微企业转系升级。张杰清总经理就广州开发区科技贷与广州担保、越秀小贷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探讨。


       李松民董事长非常感谢深圳中小担集团领导的接待,简要介绍了广州担保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过程中,在客户定位、人才队伍建设、约束激励机制构建、协同发展模式等方面正处于摸索阶段。深圳中小担打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为行业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全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