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担保召开2019年国庆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4:33:00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广州担保在广州银行大厦17楼会议室(一)召开了2019年国庆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安委会主任、董事长李松民同志及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国庆节后要加强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教育。公司首先组织全员观看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视频,以真实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警示课。   

       观看视频后,安委办向全体员工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办公室安全》的安全教育内容,并结合平时安全检查情况向全体员工强调要注意办公室日常安全工作,加强办公室5S标准化管理。

       最后,安委会主任李松民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公司安全文化的重要性,办公室安全管理不容忽视,全体员工需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意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