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担保 越秀小贷 广州期货 携手开展“119”消防宣传月 安全应急教育及应急知识抢答赛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23:55:54

11月27日,越秀担保、越秀小贷广州期货深圳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联合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应急教育及应急知识抢答竞赛。越秀金控安全保卫监督部副总经理李延东三家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及专(兼)职安全员等共39人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主题体验活动。

深圳市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是集居家、消防、建筑施工、交通、工业等行业领域安全科普知识和防护技能的综合型安全体验教育平台,也是面向市民、企业员工、学生等社会各界,开展公益性安全知识科普教育的重要场所全体人员分别在4D灾难体验中心、工业安全体验区、交通安全体验区、建筑施工安全体验区、消防安全体验区、居家安全体验区六大区域进行了现场体验,并参加了随后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演练、培训、抢答竞赛。在安全生产应急知识抢答赛环节中,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踊跃抢答。

本次安全知识科普教育和现代电子科技手段相互关联、有效融合,通过这种互动体验式活动,学习到了很多自我防护、自我营救技能,对员工们的安全教育知识传递和安全意识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广州期货、越秀担保、越秀小贷将充分利用此次科普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扎实做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让安全生产牢牢印在心里,成为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