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担保、越秀小贷顺利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7:54:41


 

1月11日下午,越秀担保、越秀小贷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出席会议并讲话;越秀担保、越秀小贷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越秀担保总经理李松民做主题为《强基聚焦提质量,行稳致远谱新篇》的总经理工作报告;越秀担保工会主席、项目审批部总经理李秀云做《2020年风险管理工作总结及2021年计划的报告》。

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充分肯定了越秀担保和越秀小贷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肯定了两家公司积极贯彻集团要求推进战略转型做出的努力。王董事长寄予2021年,越秀担保和越秀小贷要坚持战略定力,加强精细化管理,把市场做深做透。聚焦大湾区的重点产业方向,以核心企业供应链为切入点,深耕产业链客户,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要持续加大风险催收力度,加快补充高素质的经营班子成员。坚持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

李松民董事长对越秀担保2020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过三个完善和四个提高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度分析和总结,同时对公司不足做了检视分析。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李松民董事长提出几点工作思路:一是强基固本,落实三个确保,包括确保渠道有效支撑业务发展、确保资金业务收益提升、确保越秀小贷年度创收目标完成;二是提质增效,提升三个能力,包括提升平台获客能力、提升风险预判能力、提升高效组织能力;三是加强党工团建设,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安全保密工作。

随后,会议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越秀担保、越秀小贷2020年在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营造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学先进、做先进、向先进看齐浓厚氛围。

会议以主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越秀金控领导班子成员、越秀担保和越秀小贷全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越秀金控风险管理部、资本经营部、财务中心、审计中心、信息技术部等部门同事在西塔63楼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收看,总参会人数约100人。会议由越秀担保总经理助理许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