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担保开展担保专题培训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28:47


为深入理解担保行业属性与业务模式,更好促进公司战略转型和业务可持续发展,同时助力越秀担保发挥更大的内部协同作用。3月30日下午,越秀担保召开了担保专题培训会议。越秀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晓民,越秀金控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广州资产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同志,越秀担保独立董事王桂芝、黄倬炜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越秀担保独立董事黄倬炜做主题为《了解担保、支持担保、让担保发挥更大的作用》的培训讲座。

          黄董曾任深圳担保集团总经理,多次荣获国家级、深圳市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对融资担保行业有非常深厚的理解和丰富的成功经验。黄董系统的介绍了担保行业属性、主要的业务品种、担保行业未来发展以及后续工作的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担保公司的风险管控、业务模式、产品设计、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积极提问,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担保行业属性、业务模式等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对公司今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与高效的内部协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